Friday, May 16, 2008

馮偉傑宣佈參選Cranston市長

羅德島華人協會董事會主席馮偉傑,十三日晚在上百名支持者出席的聲勢中,在Auburn Post 20正式宣佈,再度參選克蘭斯頓(Cranston)市市長。

馮偉傑的父母,馮廣運、勞月萍,妹妹馮綺華、馮綺蓮等全家人,以及羅島華協理事葉超、吳子平等,全都到會場助陣。

馮偉傑認為克市的現任市長施政,待改善處不少,包括市府與消防隊所簽合約,價格及條件不合理,在克市已面對龐大赤字之際,將浪費納稅人不少錢。

一旦當選市長,他將整合克市學校營運,以提高效率,每月撥付合理款額進市府的退休基金(pension fund),以彌平目前約積欠兩億元的差額。

馮偉傑表示,他父母當年從香港移民來美,努力奮鬥,才把他們兄妹三人扶養長大,他深知移民在美國社會的處境及需要,將協助亞裔和主流社會溝通。

十三日晚出席的部份出席者表示,二年之後,馮偉傑的言談顯得更加成熟,競選成功的希望,應該更大。

家住克市的華裔居民林景棠獲悉馮偉傑將再度參選後,希望馮偉杰一旦當選,能降低克市物業稅,整修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