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馮偉杰5/13將宣佈參選CRANSTON市長

羅德島州華人協會董事會主席馮偉杰將於今(十三)晚五點半,假AUBURN POST 20(7 Legion Way, Cranston, RI,宣佈,再度參選羅州克蘭斯頓(CRANSTON)市長。

如果今年十一月,馮偉杰當選羅州克市市長,他將在身為羅州首名華裔市議員的「身份」之後,再取得羅州首名華裔市長的歷史「桂冠」。

馮偉杰是在2002年時參選克市不分區市議員,並成功當選,2004年再順利連任。但2006年參選市長時,雖然爭取到10,641票的高票,卻比競爭對手Michael T. Napolitano16,099票,少了58票。重新計票後,仍以63票飲恨。

馮偉杰競選總部表示,馮偉杰在擔任克蘭斯頓市不分區市議員時,正值克市處於財政危機的困境,但具律師身份的馮偉杰,以其法律知識及從商技能,幫助克市穩定了財政。他在任時,克市的每一季度預算,都有盈餘。市府也按時辦理稽核。

馮偉杰目前是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汽車及住宅部律師,並代表該公司處理全國的法規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