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公民法律學校五月十四日開課

公民法律學校五月十四日開課

羅德島正義協會(The Rhode Island Association for Justice),前稱羅德島審訊律師協會(Rhode Island Trial Lawyers Association)辦理,廣受歡迎的公民法律學校(Citizens’ Law School)將從五月十四日起開新班。

今年是該會第十五年辦理這一活動,旨在幫助大眾熟悉民事司法系統,並給人們瞭解法律執行的機會。公民法律學校邀請本地的律師、法官,講授影響人們日常生活的法律。

課程日期為五月十四日、廿七日及六月二日、十日、十六日及廿三日,晚上七點至八點半。第一堂課將在Warwick警察局,地址為140 Veterans Memorial Drive

這堂課的內容將包括醫藥疏忽、房東及房客法、和寵物及擁有者有關的議題,個人損傷,家事法,以及因911恐怖份子攻擊,以及車站夜總會大火等案而引起的涉及多名受害人個案等。

副司法官(Associate Justice)Haiganush R. Bedrosian ,以及律師Joyce A. Faraone 將從家事法開始說起。

六堂課的費用是三十元,主辦單位將提供上課的講義。凡羅德島居民,無論年齡大小,都可報名。索取報明表,可電洽該會 class="skype_tb_img_space" v:shapes="_x0000_i1025"> class="skype_tb_img_space" v:shapes="_x0000_i1026"> (401) 273-8820,或上網www.rijustice.org

公民法律學校不是受承認的正式法律學校,也不適合藉以準備考羅州律師考試。

消息來源:Providence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