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強生威爾士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郊遊烤肉樂

楊宜岳

419日,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CSSA組織四十餘名同學在East Greenwich Gaddark Momerial State Park 舉行了2008春季迎新生BBQ燒烤活動。

CSSA從超市購買了豐富的食物,包括雞翅、豬排、大蝦、玉米、香腸、蘑菇等等,並且提前一天在蔣灝同學家中,按照中國風味加以醃製。

CSSA的主席楊宜岳特別感謝為這次活動,辛勤勞動的同學,包括蔣灝、韓楊柳、何昭月、李犁、王鵬、孫琦等。尤其是孫琦,以他身為JWU Culinary Art系的專業,充份發揮特長,為廣大同學服務。

此次的BBQ活動,同學們不但品嚐到美味食物,欣賞了美麗海景, CSSA還組織了素質拓展遊戲,讓同學們不僅通過遊戲得到休息,更從遊戲中獲益匪淺。「熔鍊團隊、鍛鍊自我」是CSSA學生幹部這次素質拓展訓練的目的。事實上,通過這次素質拓展訓練,同學們體會到的不僅僅是團隊協作的重要性,還有如何何激發自己的潛能,挑戰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