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羅德島郵政辦公室目前有兩職缺

美國郵政局羅德島郵政辦公室目前有兩職缺,一為電子技師(Electronic Technician),一為維修技師(Maintenance Mechanics)五月十二日至十一月一日間接受申請

電子技師(Electronic Technician)職位,職級為ET-11,年薪在$50,821$60,025之間。申請者須通過編號932的考試。合資格的申請者會收到包括考試日期、時間等的考試資料。

維修技師(Maintenance Mechanics)職位,職級為MPE/08,年薪在$47,643$55,383之間。申請者須通過編號933的考試。合資格的申請者會收到包括考試日期、時間等的考試資料。

有意瞭解東南紐英崙區前述兩職位考試詳情的機構,可派代表於五月十九日(週一)的早上十一點半,到羅德島州郵政辦公室(Providence Post Office)參加講習。會場將供應午餐及停車位。

查詢可洽401-276-3933

查詢美國郵政局職缺詳情,可上網http://www.usps.com/employ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