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三十年後的今天,導報上網了

吳子平

三十年後的今天,導報仍是秉承著服務僑胞的心意,在主流社會、僑社僑胞間,架設起互通音訊的橋樑,促進互相的瞭解、支持與學習,彼此凝聚緊靠。

三十年後的今天,因著科技的進步,資訊的發達,導報也希望能趕上時代,是以在過去五個月以來,都試行在網上刊行,俾能將更大的篇幅,更多的內容、相片,以更快的方法,傳送給僑胞參閱。

是以在這一年之始,一個去舊迎新的日子中,寄望慣用電腦的朋友們,光臨導報的網站www.richinesereport.com,一起來審閱我們這個新嚐試,也提供你寶貴的意見。當然,我們更希望這個網站能夠成為僑胞們相互聯絡的平台,將關於僑社利益,僑胞福祇的訊息,以及僑社僑胞的喜慶與活動,藉此網站,與羅州全僑分享。來稿的電郵地址為editor@richinesereport.com

於此,更是懇請願意在網上閱讀導報的僑胞,使用前述電郵地址,寄一封電郵來,通知我們停寄導報的要求,以期減少導報印刷與郵寄的費用。

謹此函謝僑胞們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