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羅德島州國際交際舞班招生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很高興在此宣佈,羅德島地區從現在起有一個新的成人國際交際舞班了。我們每週六上課。我們會從基本的例行步法開始,這樣,即使你以前從沒跳過舞,你也能在上幾堂課後就可以下舞池翩翩起舞。歡迎大家都來上課。

我們的舞蹈老師是來自波士頓的林勁夫婦。他們倆都是既耐心,有專業水準的舞蹈老師。他們倆在波士頓也開有好幾個舞蹈課。

交際舞是一種很好的活動,綜合了運動、平衡、音樂及社交等元素,近年來在華人社區內已成為非常流行的活動。

報名資訊:

上課時間: 每週Saturday的早上十點半到十一點半。

上課地點: 羅德島華人協會(Rhode Island Association of Chinese and American)

書館(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教堂的一樓)

學費: 一學期三個月,倆人一組$180單人$ 90

臨時進場:倆人每堂課$20,單人每堂課$10

聯繫人: Suyan Zhang 401-219-1509 or Linda Zhou 401-954-5468

我們最好至少有十對。

請趕快加入我們。

羅德島華人舞蹈俱樂部(Rhode Island Chinese Dancing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