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紐約中領館新人拜會羅州僑界 副總領事郝曉飛送上奧運福娃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郝曉飛十月廿五日下午,率三名領事探訪羅德島華人協會、欖城安良工商會,贈書、送禮,並介紹新領事。

郝曉飛表示,她自己也才上任三個月餘。此行拜會兼說明,駐紐約總領事館總領事劉碧偉廿九日返國,再轉赴愛爾蘭就任當地大使。原駐舊金山總領事彭克玉,十一月抵紐約接任。

郝曉飛攜帶了數十套中英對照的中國文化、地理、歷史書,介紹中國山光水色的光碟、錄像帶,介紹2008年奧運概況光碟,代表奧運「北京歡迎你」的福娃等,送給羅島華協,希望該會利用這些材料,加強中美交流,宣傳奧運。

羅德島華人協會副主席葉超、副會長陳和棟,理事楊薛錦雲,以及羅德島基督教會同工宋秀珍等人,代表華協及羅斯福敬老院等,接受了一批掛飾,奧運福娃。

隨郝曉飛到訪的領事中,外交領事王敏才剛到任。另外兩名領事為教育領事王盈,僑務領事丁永華。

郝曉飛等一行人,隨後拜會了欖城安良工商會,也送贈一批奧運福娃及掛飾,並和會長葉鈺霖、幫辦胡英僚、連漢強等十餘人晤談了近一小時,才軀車趕返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