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羅德島華人協會迎接新年度

11名董事11/4獲連任

羅德島華人協會十一月四日時,在Cranston的皇家自助餐廳(Royal Buffet),舉行了今年的年會。

根據羅島華協章程,董事任期兩年,每年在年會時改選其中一半,

今年任期屆滿,獲選連任的包括副會長陳和棟,副會長陳卓任(Charles Chin)、主席馮偉杰(Allan Fung, Esq.,)、會長劉有成,雷公民、副主席梁素瑛(Deborah J. Leong)、吳子平

財政S. Christopher Stowe, Jr., Esq.,,馬燄,副主席葉超,書記楊薛錦雲等十一人。

任期將於明年屆滿的包括書記Karen Kuai,,董事Vickie HuangPeter Kwong,亓靄雲,沈聰,王旭東,王曉元,才旭,Julian Zhu

蔡迺哲醫師的任期未滿,但因事務繁忙,不克參與會務,已於年會前請辭。董事會將擇期辦理補選。

在過去這一年間,羅島華協曾盛大舉辦農曆新年慶祝會,聘得邵鹿邑老師開辦羅島華協功夫團,邀有宋秀珍不定期開辦電腦班,和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合作,舉辦耆英運動班。

查詢詳情可洽羅德島華人協會行政主任溫妮(Winnie Fox)401-722-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