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6

克蘭斯頓市長馮偉傑點燈 聖誕樹放光明


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Allan Fung)和市長夫人 Ann Fenton一起為聖誕樹點燈。(馮偉傑辦公室提供)
 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Cranston)市長馮偉傑(Allan W. Fung)日前偕夫人在東克蘭斯頓高中生奏樂,BASICS合唱團演唱聲中,點亮了市政府大樓前的聖誕樹,為克蘭斯頓市揭開慶祝聖誕新年序幕。
Domenic Kaffenberger還獨奏了一段喇叭。
這場慶祝活動還有聖誕老人由消防隊雲霄車載送到場,市內耆英親手製作,捐出來的餅乾,熱巧克力。
仍然沉浸在新婚喜悅中的馮偉傑市長表示,他一向都很期待聖誕樹點燈這儀式,因為有那麼多小朋友臉上都因此漾出止不住的微笑。這是個大家都感覺美好的節日。
馮偉傑也特地藉機會感謝所有的市府員工,義工每年的奉獻,給市民們帶來一個這麼好的慶祝活動。(圖片由市長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