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星星中文學校新學年增SAT,AP中文

817日学校校委会及全体教师于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筹备会议,会议讨论并确定本学年开学日期及各项校际比赛和节假日的具体日期、确定各班任课教师、学生参加YCTHSK考试的事宜、讨论和明确了教学要求,会议还通报了上一学年学校的收支情况,最后还通报了上一年校刊工作的进展和今年的计划。

星星中文学校2013-2014学年度已于96日正式开始,老生注册及新生报名工作进展顺利。至今我们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都已开展。今年学校共开设八个中文班,七个数学班。SAT数学班已开设多年,学生反映很好。在此基础上,应大多数高中学生及其家长的要求,学校将原有的《中文》第十册班改为中文高级班, 增加了SAT中文、AP中文和HSK的辅导内容;同时,新增设的英文写作班和SAT 英文班也已在928日正式开始上课,聘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高中英文教师教授这两门课程,主要针对参加SAT 英文考试的技巧对学生进行强化训练。第一次课结束后,学生反映很好。

1012日学校将举行第二次全体教师会,通报开学情况,并讨论本学校歌曲演唱比赛、圣诞及元旦联欢和春节歌曲表演的事宜。


学校的校刊也按计划出版,第一期已于开学前出版,第二期正在筹备中,计划每个月出版一期,通报学校各项情况,并刊登系列文章,今年的主题是中国历史:朝代的变迁。

羅德島星星中文學校部分老師在開學前的聯誼聚會中合影。前排左起,王鵬,田曉東,趙軍,張華,樓瀟方,蒼玉松,亢萍,後排左起,徐海英,章賢信,王曉元,饒彬,才旭,白立芬,鄭穎蘋。(圖由星星中文學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