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青少年團契7/12籌款音樂會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中國四川發生七點九級地震遠在一千五百至一千七百公里以外的北京和上海也能夠感受到這次地震的威力 截至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三日為止, 官方估計遇難人數逾六萬九千一百六十三人, 一萬七千四百四十五人失踨和超過五百萬人無家可歸。 救援隊隨即趕到四川展開緊急救災工作, 但因洪災及泥石流之災的關係而進展援慢和更趨困難。 由於地震發生的時候正是上學時間,所以兒童在數千萬遇難人數當中佔大多數。 這也成為了實行一孩政策的中國的一個打擊和悲劇。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青少年團契 11:28將會在七月十二曰星期六下午三時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 (333 Roosevelt Avenue, Pawtucket, RI 02860) 舉行籌款音樂會。大部份的表演者是來自本州和麻省的中學生和音樂隊。 這次活動也是一個讓年青人用他們的音樂才華來做福社群的大好機會。籌款音樂會歡迎各界人士免費觀賞。 籌款所得額將全捐贈到中國作救災之用。 音樂會的晚飯供應商是Courtesy of Asia Grille of Lincoln 而賣買晚飯所得的金錢也是捐款之一。如有任何查詢或需要更多資料,請用電郵henryperc@gmail.com與温顯昌先生 (Henry Wan) 聯絡,或 參觀綱址www.cccr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