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ILF全球實習生項目1/8截止報名

國際領袖基金會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

全球實習生項目即起接受申請
2018 Global Internship Program

美國國際領袖基金會今年(2018)首度推出全球實習生項目 (2018 ILF Global Internship Program),將選拔20 名大學學生,給予培訓。獲選者將得到全球認證與肯定,並得以與歷届全美傑出人士同台並列,學習其經驗與成就,成為未來的國際領袖接班人。

培訓主旨
為中國的優秀學生拓展學習,參與機會,培養其創造力、執行力、競爭力,進而幫助他們開闊眼界,體驗國際文化異同,深耕人脈,獲取豐富經驗,融入美國主流社會,開啟理想事業發展機會 ,成為未來的國際青年領袖。

美國国際領袖基金會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是全美最著名的訓練青年領袖人才非營利組織,以提升美國亞裔地位,培育未來國際青年領袖,結合美國政經資源,促進美國及亞太地區國際交流為宗旨。

ILF長期支持優秀亞裔青年學生到美國聯邦政府及行政部門實習,每年表揚在政治、經濟、科學、文化、藝術方面有傑出貢獻的亞裔人士,以茲為所有青年領袖的學習楷模。歷年獲表揚者包括:美國聯邦交通運輸部部長趙小蘭,參議院議長麥康諾,國會議員暨亞太裔國會黨團主席趙美心,國會議員暨民主黨全國副主席孟眧文,美國聯邦原商務部暨交通運輸部部長峰田,國會議員劉雲平,國際名探李昌鈺博士等。

符合條件者須於2018110日前,備妥英文簡歷及其他相關文件,寄交該會執行主任Soo Kyung Koo。收件電子郵件為skoo@ileader.org

申请條件:
·        目前在亞洲國家大學就讀(目前在美國大學就讀,持有F1簽證的學生不符合申請資格要求)
·        平均成績(GPA)3.5以上(滿分4.3(需提交一份英文版官方成績單)
·        700字以內,用英文回答以下問題:How would this global internship help your future career and life goals?
·        英文應對水平需能勝任日常工作(提供托福或IELTS成績將有助評估)。英文能力最後將透過Skype面試評定。
·        英文簡歷包括:英文姓名(和護照上的一樣),國際通話的電話號碼,Skype ID ,教育背景(專業、副修、GPA成績、學校及科系名稱),工作經驗,技能(例如:微軟辦公室組件,擅長的語言等等)。
·        獲選的20名學生會收到關於本項目的更多訊息,包括實習職位、簽證、住宿和保險等。


项目费用:$10,000
·        實習工作保證、領袖訓練、簽證保險,以及本項目的管理費用。
·        全球商業及領袖高峰會
·        ILF將為學生安排住宿,但費用須由學生另外支付,不包括在項目費用內。
·        學生需自行負擔往返美國的機票費用

项目日程安排:
·        首輪面試:115日至120日(學生會收到ILF通知)
·        職位面試和安排簽證、住房、保險:21日到615
·        抵達美國:74
·        概況介紹(Orientation)76
·        實習:79日至830
·        畢業典禮:831
·        ILF全球商業及領袖高峰會: 719
·        ILF 新興領袖政策論壇: 719
·        實習期間,ILF將安排實習生與政府高級官員商業高層次領袖會面
·        實習結束時,學生需繳交一份實習經驗報告

實習機構一覽
NASPAA (Network of Schools of Public Policy, Affairs, and Administration)
International Economic Development Council
World Learning
SSG Advisors
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s
National Cybersecurity Institute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Journalists
Sister Cities International
Mansfield Foundation
The Reischauer Center

              联系人:Soo Kyung Koo | skoo@ilead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