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布朗CSSA 10/27晚放映李安「色戒」

那些白了头的爱情,那些炫了目的财宝,那些沉浮在虚无缥缈间的传说,那些游离于浅吟低唱中的奇迹。

中国电影历时百年,用声与影的交会在为无数梦想者传达出心底呐喊的回响。

无数个感动过你我的故事,糅合着华夏文明的独特韵律,让每一个被时与空所束缚的灵魂得以在胶片翻转的明暗投影之间,寻回某个转角错失的人生。

如果你热爱中国电影及其表达的中国历史、传统与文化,如果你想与更多电影同好分享你的心得与感动,请加入我们。

布朗大学CSSA向您呈现:“幕光|镜语” 中国电影之夜,恭迎电影爱好者的光临。
--------------------------------------------------------------------------------------------------------------
首次活动时间:7:00 pm, Saturday, October 27th, 2012. 
地点:Faunce House, Robert Center 201, Petteruti Lounge, 75 Waterman St.
影片:李安《色|戒》(2007)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