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羅州獲聯邦經費助民眾改善能源效益

以下摘譯自羅德島州普域敦斯報七月十一日報導。
羅德島州的國會代表團透露,羅州將獲八百萬元聯邦刺激經濟經費,用於協助多達1,200戶低收入家庭,把房屋修建得能耐氣候變化。
這一經費來自美國復甦及重新投資法(American Recovery and Reinvestment Act)。該法將撥給羅德島州二千萬元做經修建而耐氣候變化及能源效率方面的工作。
羅州已獲得二百萬元經費來草擬開支計劃,並資助一些開展活動。美國能源部已批准了該計劃,並將另撥八百萬元給羅州能源資源局來展開工作。
代表羅州的國會參議員傑克里德(Jack Reed)、懷豪斯(Sheldon Whitehouse),以及眾議員派翠克甘迺迪(Patrick Kennedy)、藍文(James Langevin. )等人表示,其餘的錢在羅州官員達到復甦法的報告、監管及責任要求後,再撥發。
「經修建而耐氣候變化援助計劃(The weatherization assistance program)」開放供年收入在聯邦貧窮線200%以下的人申請,亦即四口之家年收入在四萬四千元以下者。
經修建能耐氣候變化項目估計可讓參加活動家庭的暖氣帳單刪減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