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羅德島州新年慶祝活動預告

2/12,2/13羅德島大學迎新春
羅德島大學今年的中國新年慶祝會,將邀來中國寧波表演藝術學院助陣。目前已定於二月十二、十三兩日,分別在孔子學院的京士頓(Kingston)及普域敦斯(Providence)兩個校區舉行。
二月十二日(週五)這場,將於晚上七點半至九點,在普域敦斯校區的派夫禮堂(Paff Auditorium)舉行。
二月十三日(週六)這場,將於下午三點至四點半,假該校京士頓校區的愛德華禮堂(Edwards Auditorium)舉行。
查詢可洽馬燄401-874-5121,或 yanma@uri.edu。

2/20布萊恩特大學迎新春
布萊恩特(Bryant)大學將於二月廿日(週六)舉辦農曆新春慶祝會,地點選在Chace Wellness Center的主體育館( Main Gym),中國地質大學藝術團,以及布萊恩特大學學生和地方社區團體將表演多項節目。
查詢可洽401-232-6884,china@bryant.edu,kxie@bryant.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