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星星中文學校11/1日開新課 Math Count

9/20吃月餅 領T恤 中秋過得好開心

星星中文學校九月廿日在學校慶祝中秋節。當天雖然所有的課照上,不過藝術課、SAT英文課,西洋棋課等,延後了約半小時。
中午十二點左右,學校的一眾老師、義工開始煮餃子,擺出布萊恩特大學美中研究所所長楊洪所送的月餅,羅德島功夫團接著示範功夫、武術,整個場地一下子變得氣氛十分熱絡。
這天,PDK公司老闆鄭心恩、翁利榮夫婦,還送了五百件T恤給學校。學生們每人都有一件,連未來新生都有份,簡直就變成了制服,讓學校出現整齊劃一的氣氛。不過,學生家長想要一件這T恤,就得自己掏腰包。學校也正好藉此籌款。
學生人數已增至一百多人的星星中文學校,今秋十一月一日起,還將開一門名為「數學有用(Math Count)」的新課。據說,這是六到八年級學生的數學競賽。將執教此課的羅志剛老師,很有經驗。他的兒子去年才在這一數學競賽中,獲得羅州的全州第二名。
查詢星星中文學校詳情,可洽校長雷公民401-556-6566,副校長呂師進401-245-3233,以及王曉元401-461-0888、張華508-965-6017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