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Ivy Shen獲選為羅德島州傑出青少年小姐 7/16辦音樂會

2011年羅德島州傑出青少年小姐Ivy Shen,將於今年八月代表羅德島州參加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 FL)舉行的全美傑出青少年小姐比賽。

為感謝羅州民眾支持,Ivy Shen和她的朋友們將於七月十六日,在羅德島州東普域敦斯市的羅德島音樂學校(667 Waterman Avenue, East Providence)舉辦一場音樂會。

他們將演奏莫札特(Mozart)、拉赫瑪尼諾夫(Rachmaninoff)、貝多芬(Beethoven)等名家作品。會場將備茶點。

主辦單位感謝各界捐款資助Ivy Shen參加全國獎學金競賽。

全美傑出青少年獎學金項目鼓勵美國青少年追求學業、創意上的成就,健康生活,參與社區。Ivy Shen將可鼓勵、引導、啟發其他的青少年。

查詢詳情可上網http://www.missri.com/

(圖片轉載自missri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