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陳國明新書「行住坐臥手記」


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傳播學系教授陳國明,2010年底出了一本新書「行住坐臥手記」,由中國評論學術出版社印製。該書內容為,行-理動諷嘆 住-靜思情韻 坐-閑情暇意 臥-幽倩捨悟。陳教授指該書是行住坐臥間倏忽來去的生活點滴與生命的嘆息,他感到若能一字牽動讀者之心,足矣。
華協圖書館已獲陳教授捐贈多本,僑胞可借閱此書。
陳國明教授曾於1987年獲得NCA-IICD學會傑出論文獎,擔任過美國中華傳播協會奠基主席,ECA跨文化傳播組織主席,國際跨文化傳播學會理事,出版有「跨文化傳播能力(A Study of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Competence)」、「Foundation of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Competence 」、「Study on Chinese Communiation Behaviors」、「死生之事」、「傳播與全球社會」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