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熊貓瘋狂」兒童暑期聖經營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將於八月十一日至十四日間,為三到十二歲兒童舉辦名為「熊貓瘋狂會(PandaMania)」的夏日聖經學校(VBS)。參加活動的兒童將探索一個充滿瘋狂熊貓的竹林,並在那兒發現神愛我們。活動內容包括研讀聖經、唱容易上口的歌、玩團隊遊戲,享用好吃食物,體會聖經冒險,收集聖經記憶夥伴,並提醒他們神的狂愛,還製作可帶回家玩的聖經內容(Bible Point)工藝品。兒童們還會藉由名為「看見神(God Sightings)」的活動,學會在身邊找神的證據。每天活動結束時,都會做一次「羅迪總結(Rowdy Wrap-Up)」,讓每名小朋友分享他們在生活中學到了什麼。參加「熊貓瘋狂會」的小朋友還將和整個拉丁美洲近百萬名兒童分享神的愛。透過北美名為「兒童對兒童行動(Operation Kid-to-Kid)」的使命項目,兒童們還將為有需要的兒童製做特別揹袋。
活動時間為8/11的5:30pm-8:30pm,8/12及813的 9:00am-3:30pm,8/14的10:00am-12:00pm 。查詢可洽陳嘉思(Cory Chan),(401) 722-8877 x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