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羅州仲夏話劇大匯演 7/30-8/1等你來

來自台灣的亞東劇團,將於7月30日至8月1日,一連三天,在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再度為僑胞演出。
亞東劇團成立已有23年,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演出過二千多場,不但多次獲得台灣話劇賽冠軍,也履次榮獲最佳導演、編劇、音效設計、服裝造形設計、舞台設計、最佳演技等多項大獎。
2007年,該團來訪羅州,在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演出,大受歡迎。
亞東劇團今夏來訪,已排定的演出劇目依序為:
7/30 (星期六) 晚上7時: 演出〝牽〞。這是一齣發人深省的婚姻倫理短劇,帶給觀眾的思想震撼,將如餘音繞樑,三日不去。
7/31 (星期日) 上午11時15分: 演出〝感謝與讚美〞。這是一齣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故事,看時令人垂淚。
8/1 (星期一) 晚上11時正: 演出〝奇妙的一天〞。這齣劇描述一名慣匪,以犯罪坐牢過日子,但在這〝奇妙的一天〞裏,發生了許多事,讓他出現奇妙的改變。
為能在仲夏季節給僑胞帶來更多歡樂,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將於星期六(7/30) 晚上6時至7時,話劇演出之前,先在教會新蓋的戶外花圃內舉辦免費燒烤聯歡會,招待僑胞,預先訂位或索取免費餐券,請電洽401-722-8877。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地址為: 333 Roosevelt Ave., Pawtucket, RI 0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