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九月八日賽龍舟


2012年羅德島華人龍舟賽暨台灣日將於九月八日(週六)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在羅德島州普塔基市(Pawtucket)普塔基河的節慶碼頭(Festival Pier)舉行。
會場將有傳統中國式的藝術、手工藝、美食、音樂及展覽等活動,還有吃餃子比賽。今年新增羅德島高中隊比賽,獎金五千元。
黑石谷旅遊會從2000年,藉本地商人葉超所贈,從香港運來的木製龍舟,辦起龍舟賽。2003年,該會獲中華民國政府(台灣)贈送六艘玻璃纖維龍舟。用到現在。
今年龍的龍舟賽有乳癌競賽組,龍舟大賽組。乳癌組第一名獎金五百元。大賽組分龍、獅、虎組,龍組第一名一千元,獅組第一名,獎金五百元,可進入2013年波士頓的香港龍舟賽。虎組第一名,獎金五百元,可進入2013年羅德島州龍舟賽。查詢可洽401-724-2200,或上網www.dragonboatri.comamanda@tourblackst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