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教會喜樂團契 11/22辦感恩節聚餐


大家好:
感恩節的由來對美國人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是與家人和朋友團聚、彼此感恩和祝福的節日。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將於1122日星期四舉辦感恩節聚會,並預備有傳統的感恩節食品和中式美味,歡迎您並邀請您的同學和朋友參加。
時間:
20121122 星期四 5:30 PM地點:333 Roosevelt Avenue, Pawtucket, RI 02860內容:5:30 - 7:00 PM 感恩節晚餐7:00 - 8:45 PM 感恩節崇拜及分組/團契感恩分享
為了方便我們的教會同工準備充足的食物,如果您可以參加聚會,請於星期三中午12點之前回復此郵件報名。如果您需要車輛接送,也請報名時特別註明,並請留下地址和聯絡方式,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安排。
期望您同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感恩節。

喜樂團契
 李學進